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首页  研会简介  重点推介  品牌活动  院系风采  加入我们 
最新公告: · 重庆大学举办2024年“辞暮迎贺岁,踏浪筑芳华”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12/27      · 重庆大学2023学年(秋期)研究生英语嘉年华顺利举办    12/11      · “重大杯”2023年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圆满举办    11/26      · “重大杯”第二十二届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11/24      · “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暨重庆大学2023-2024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08
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体育活动>>正文
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正式开赛
2023-05-06 文字:游经政 摄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202355日晚18:00,重庆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吸引了来自21个学院,共计140余名研究生参赛。比赛时间为55日至56日,共设置56场比赛,其中女子组24场,男子组32场。

在第一个比赛,顺利举行了三人篮球赛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各参赛球队共进行了37场的较量。男子组中土木工程学院、美视电影学院、物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球队力压群雄,顺利晋级六强;女子组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球队技压群芳,成功晋级淘汰赛。

三人篮球赛首个比赛日现场观赛气氛热烈,呐喊助威声响彻校园。赛场上球员健步如飞,为观赛者呈现了精彩的攻防瞬间,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赛后对参赛球员进行采访,参赛球员纷纷表示现场热烈的竞赛氛围让球员激情澎湃,使其更充分地发挥技战术水平,在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篮球运动风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群体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热情。

关闭窗口

(C)Copyright: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versed   Design By imkunkun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B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1634 [渝ICP备5005762号]